close


今天是小白參加All-region audition的大日子,


從昨晚起已經是狀況連連!


 


現在的小孩都不喜歡聽大人的話,


早幾天前就交代小白:將鼓棒先準備好.


他說他會搞定.


因為小白的專長是敲木琴,


但audition要表演三項樂器:木琴,小鼓,定音鼓


(我怕他沒有小鼓棒,所以提醒他)


 


昨晚小白突然問我:


姨,你有沒有看到兩支頭禿禿的鼓棒?


接下來就是我倆翻遍屋內所有角落,      


還是找不到!


(可能是這次回台灣,忘了帶回來)


他開始打電話找同學借,      


也借不到.


這小子一向是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的人,       


現在也急了!


此時已經是晚上9:30,       


連出去買都不可能!


我也真的頭都昏了,


只好打電話給學校的音樂老師求救,       


他正在Atlanta開會,


我向他說明原委後,       


他立刻說去打幾個電話處理.


隔沒幾分鐘,


Ryan打電話給小白,


他說他有小鼓棒,


明天直接送去Pinnacle High Schoo(表演會場)l給小白.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麽nice的男孩!!(上圖右邊這位)


Ryan是外校senior的學生,


與小白在同一個band練習.


 


今天一早到會場,


(好慶幸沒迷路!!)


看到好多提著樂器的學生,


個個穿著體面,


當然小白也是帥帥的囉!


(可惜他不讓我拍照)


真是高手如雲.


還好小白不怯場,


(我只擔心他聽不懂評審的英文)


他的同學Rogan是緊張到不行,


這小子昨晚跟小白說,他沒有鼓棒可以借他!


可是他必須向小白借木琴的棒槌,


這是什麽情況呀??


小白還替他解釋說:他可能沒聽懂我的意思!


總之,棒槌是借他用啦!


 


雖然小白這次沒有超完美演出,


(有點小凸槌)


不過,      


我們志在參加,得不得獎無所謂!!


小白,You did good!


 


 


後記:


成績公佈, 主辦單位卻將小白的遺失了, 老師說這從來沒發生過, 連連發伊媚兒去詢問, 卻也石沉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