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去學校拿課的最後機會!


所以整個計劃是: 中午先去小白的學校報到,


(國際學生規定今天要繳交I-20及護照影本)


然後他去band room考Spanish I 的final exam,


這空檔我剛好可以去學校拿課.


 


出門前先去信箱拿信吧!(早知道就別拿)


Blueprint寄來小白Spanish的成績單,


結果竟然是~~~~滿江紅!


他也嚇傻了! 因為平時的quiz和test考的還不錯,  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online class,所以考完立刻有成績)


我當下決定: 等下final一考完直奔Blueprint.  先搞清楚他們評分的標準, 再看如何補救!


進教室前我千叮嚀萬囑咐: 要好好考,否則無顏見江東父老呀!


好像過了一世紀那樣久終於他出來了,


但他苦著臉說:我考壞了!   天哪!! 我想今天是我倆的bad day吧! 


 


這幾天因為入籍的事已經讓我很鬱卒,


誰知小白又搞這種飛機!~~~~ 不能見人的成績單加上考壞的final.


我氣到顧不得車子像烤箱一樣熱,  直接上車油門一踩就走人!


也許是我壓抑太久的情緒已經ㄍㄧㄥ到極限,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地滴下來! 


我哭著罵他: 為了你, 我放棄學校的註冊, 這是最後一天你知道嗎? 還給我考成這樣! 就跟你說語言的學習


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你就不聽................blablablabla


這小子也知道自己闖禍了, 大氣不敢吭一下! (平時我說一句, 他頂10句)


心中的百感交集無法形容, 淚水像決堤的洪水一般又湧出來.


我招誰惹誰啦! 好好的自由單身生活不過, 硬要找個拖油瓶來. 為他付出的從不領情, 又超級愛頂嘴.


讓我又氣又擔心!


我就這樣越想越傷心一路哭到目的地! 真難為我啦, 眼睛都糊掉了還要找路標!


 


也不知是狂飆多少mile,  沒多久就到了.


整理好情緒, 準備下車來面對他們.


向客服人員說明來意後, 她立刻幫小白查成績,


原來是老師還沒改完所有課程就寄發了成績單,


也就是說還有救啦!(而且final可以考第二次)


她要我別太苛責小白,  因為英文還在學習中又加了西班牙文,  的確不容易!


這位善良的女士要我們有任何問題再打電話給她.


 


結果回家後, 不管我說什麼小白都是好言好語的回答.


雖然我不知道這種情形能維持多久?


但真心希望他能從這次教訓中領悟到正確的讀書態度,  及養成責任感!


唉! 拉拉雜雜倒了一堆垃圾! 請各位格友勿見笑!!


我之所以能夠在小孩面前宣洩情緒,  要感謝明媽!


否則以今天的忍耐指數,我大概會得很嚴重的內傷!


 


註: Blueprint是 online的學校,成績是被公私立學校認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