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Ava.


歡迎來參加我的一歲生日派對!!



這是我家不算小的後院!






我還不太會玩的bounce house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是戶外的party!




波多黎各風味的三明治,肉丸,美式火腿,水果等等...




好多禮物ㄛ,不好意思!


讓大家破費了!



拆禮物的時間到囉!


因為我還小,


所以媽咪來幫我.



媽咪拆累了換Daddy.


咦!  怎麼大哥哥大姐姐都這麼興奮呀!





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看!我把它嗑光光囉!


大家都說我是: Good girl!!




 


好滿足ㄋㄟ!!


我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Ava真是個可愛又聰明的小貝比,


外公給她一個25 cents,


問她: where is the bank?


她搖搖擺擺走進自己的房間,


把錢塞進小豬的肚子裡,


ㄛ.....  原來小豬是銀行.


Ava的小豬還會說: feed me! feed me!


實在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