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Mrs. Scott太辛苦,


所以大家決定在母親節這天辦個簡單的brunch(早午餐),


順便幫五月份的壽星慶生.


來的人都要帶一些食物或飲料,


誰知就因為這樣,


東西多到爆!


本來是easy brunch, 結果...........


連晚餐一起解決了!!



這是Pam帶來送我們的花!




右邊是Aunt Vern的, 中間是Mrs. Scott的,另一個是我滴!




Aunt Vern自製的Custard tart~~~~極品!!




也是Aunt Vern帶來的cheese.



+


Muffins & Honey Ham.





桌子上擺不下的還有crescent, fruit, bagel, quiche, juice and cake.




Jenny & Allison


 



我和Allison的生日蛋糕!




Allison有十根蠟燭, 我的就是那個問號囉!!


 


我收到好多禮物都是Macy's的gift card,


看樣子非得去血拼不可,


還有我喜歡的蠟燭.


好一個豐收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