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中維吉尼亞的校園槍擊事件發生開始,


一連串的不如意也在我生活中陸續漫延開來.


校園屠殺的那天早上,


朋友打電話來要我開電視說有重要事發生,


因為他們上班的關係所以無法很完整的知道整個事件的始末,


而每個人都很關心因此拜託我看新聞然後再轉述給他們聽.


當天我看著新聞一顆心down到谷底,  全身竟起雞皮疙瘩,


無以形容的傷痛湧進胸口,


同時擔心起正在學校上課的小白,


這小孩一向罩子放的不夠亮,


若有緊急狀況發生,  他是否有足夠的應變能力救自己?


我可能想太多~~~~~~~~~


 


心情還在沉重中,     傍晚時分接到一通電話告知:


台灣的四叔在半夜時突然呼吸中止被送入加護病房,


他本身是醫生而身體也沒任何病痛,


那知就這樣倒下..................


三天後他往生了,


留下嬸嬸和堂弟兩人.


我的心好痛好痛......


一年前的往事又全部重現,


四叔和父親幾乎是一樣的情形送進加護病房,


也一樣地撒手人寰.


嬸嬸和堂弟的哀痛我們全家感同身受,


而我又再度陷入父親離去的深深悲傷中.


~~~~~~~~~此時此刻我需要喘口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