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是熱.......


要搬家又要慶生,     心情很混亂!


因為農民曆說今天宜遷徙,


因為新租約從今天開始,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是我抗拒這一天搬家的理由)


只好勉為其難的先搬一些象徵性的東西,


有米, 油, 鹽, 醬油, 糖 等等東西.


下午的溫度破百,       我簡直要被蒸發,


選這時段搬家真是瘋了!


(沒辦法我要先去接小白放學)


除了搬一堆有的沒有的之外,


還要忍受著新居的油漆味,      忙碌滴到處擦擦抹抹,


(我有潔癖而且很龜毛!)


怎麼那樣歹命呀!


生日沒收到花就算了,      還要做苦工!


唉!   人老了行情也跟著下滑啦!!


 


還好晚餐去Lone Star(牛排館)進補,


稍稍安慰一下自己.


不過遇到一位態度很差的年輕服務生,


我嘟囔著:這麼沒耐心,看來我可以省下小費了!


而她正在幫隔壁桌點餐,   我想是聽到了吧!


所以立刻換了另一位活潑又俐落的女生來服務我們.


(她說她們搞錯服務的區域.........)


牛排不錯吃,   但忘記拍照,


用完餐這位服務生突然送來一客冰淇淋蛋糕,  並祝我生日快樂!!


我正驚喜中,  小白已經挖了一口往嘴巴送,


ㄟ ㄟ ㄟ 哪是我的啦.........


原來是我們在討論點什麼餐的時候,


她聽到有人提到我生日之類的.......


買單時當然我們付了很高的小費囉! (近20%)


雖然這個生日過的很普通,


但還是可以接受.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今天是母難日!


 


~~~~~~~~其實重頭戲在禮拜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