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的金主很難得的用MSN敲我,


(好驚訝他會key注音符號耶!)


他說: 從現在起,你們的生活費減半!


What???


他接著又說: 台股重創395.37點............, 所以小白一年的學費沒啦! 你們有可能以後要吃草啦.........


不會吧!


那...我苦守7-8年的股票不就又不保............


想當年, 政黨輪替, 我的股票變壁紙的那天起,


我就當作是嫁妝沒了,(害我滯銷到現在)


也早把這檔事拋到九霄雲外.


直到最近家人提醒股票回升的事,


才記起自己還有點小財.


上星期老媽很緊張打電話來要我出清股票,


因為好不容易回升到9700點.


我還老神在在滴告訴她: 安啦! 金主有教我撇步!! 不用急著賣啦!!


這下糗大了!


本來想聖誕節回台灣,


現在大概沒錢買機票了........


奈ㄟㄢㄋㄟ???


希望這只是南柯一夢!!


(我又再催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