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返台探親的假期快結束前幾天,


弟弟一家人邀請我同去墾丁渡假.


就這樣一路開車從台北殺到墾丁,


呼! 好遠ㄋㄟ!!


 


好低好低的雲層,就要下雨似的!



姪兒說:姑姑,你幹痲一直拍雲呀!




 


伸手就可以摸到雲ㄛ!




因為Mandy(我弟妹)是台北人,


所以看到墾丁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驚呼聲不斷!         一直嚷嚷著要暫停車.


接近墾丁的沿海邊有一些行動咖啡車,        也有地方讓客人坐著欣賞海邊景色,


所以我們不畏懼厚厚的雲層就下車去準備享受一下聽濤的浪漫,


怎麼才點好飲料大雨就不客氣地嘩啦嘩啦地落下來~~~~~~~~~~


我們狼狽地坐在車內等老闆送飲料來,        白白花了6,7佰元什麼也沒看到.


 


 


 


這次弟弟訂的是福華飯店的套裝行程,


有含水世界門票,        不過大家想先玩玩飯店的泳池,


所以check-in後就急奔游泳池啦.


這裡整體的設計不錯,        大人池的深度全部一樣,


讓不暗水性的我安心許多!


 


 


別給這小子的裝備齊全給唬住,  他是旱鴨子啦!



 


由於訂房已經含了隔天的自助早餐,所以晚餐想換換口味,只好外出覓食囉!~~~~~墾丁夜晚的街景




 


好大一碗的剉冰!


我弟耍白痴,剛買的山豬肉竟然配冰吃, 結論是山豬肉真難吃!





決定隔天一早check-out後才去水世界,       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要趕在12點辦理退房.


據說水世界面積廣達3,000坪,內含12項刺激飆水設施............為台灣首座巨蛋恆溫飆水渡假樂園!


大家都很興奮,        摩拳擦掌準備來個大玩特玩說.


結果好失望!        不但水髒而且戲水設施並不多,     還有地方真的不大ㄡ!


感覺就像是在一般俱樂部室內的游泳池罷了!


害得我們草草結束了這個行程.


心中不禁懊惱: 為什麼日本人能蓋一座海洋巨蛋(專賺台灣觀光客的錢) 


而我們不能呢?  




 


牛耶! 不曉得是野生的還是有人牧養?


 


大草原!


我一直都稱這地方為"大草原"~~~如果有人知道它的地名請告訴我!




 


我住在沙漠,所以這景色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堂!!




 


回程時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坐下來吹吹海風,好好品嚐咖啡!!


(我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喝這杯咖啡的,因為這地方是去程的路邊才有,所以要車子必須要在來往時速120的車陣中迴轉)        



 


看母子多開心呀!




這小小棚子裡,調的飲料是咖啡廳的水準喔!


 


在這依舊是灰茫茫的天氣中,        我們直奔回高雄.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其實"墾丁"對我們姊弟而言宛如"走灶腳"般,


小時候,        父親總是在假期開車帶著全家到墾丁,鵝鑾鼻,貓鼻頭,佳樂水...等地遊玩.


我們對這裡有著深深無法忘懷的記憶及熟悉!


希望有朝一日能帶著媽媽重遊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