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白無意間在書桌上看見一張食譜,


那是我很久以前從網站上印出來"沙茶牛肉"的做法.


這小孩死纏爛打就是要我立刻做給他吃.


 


雖然我在台灣是個蔥蒜分不清楚的人,


但我現在可是奮發圖強,


認真扮演好"家庭主婦"的角色喔!


所以捲起袖子給它煮下去啦!!


 


材料:


牛肉(先用太白粉1茶匙+醬油1茶匙+蛋白1茶匙, 醃10-20分鐘)


蒜頭, 清蔥, 辣椒, 沙茶醬, 細砂糖.


做法:


牛肉放入熱油中過油, 取出後;


用1大匙油爆香蒜末, 再放入牛肉 ,清蔥, 辣椒, 沙茶醬.


最後加太白粉水芶欠, 就OK啦! 


 


感覺好像不錯吃ㄋㄟ!



 


上菜囉!!





拍謝! 三腳貓功夫獻醜啦!


 


但我有疑問:


為什麼牛肉要先過熱油?


因為這盤沙茶牛肉吃起來有點老,


味道也淡了點!


(我忘了放砂糖)


剛好冰箱有青江菜, 就順便加下去,


效果不錯!


如果有辣椒就更完美了!


(持續缺貨中)


 


PS:由於食譜的來源是濃縮好多份的資料,所以無從感謝起, ~~~那就是需要的人拿去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