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白又多了一個西班牙文的老師--Maggie.


她有一隻很漂亮的Akita(日本秋田犬),


今年四歲, 又乖又貼心!


上個月Maggie的老公突然拋棄她離家出走, 


Finley知道媽咪很傷心,


每天半夜會走進媽咪的臥室看看她有沒有睡著, 或是在掉淚!


真的好窩心ㄋㄟ!


由於體重超過100磅, 所以Maggie帶他出門時, 完全是狗蹓人!


話說初次見到Finley時, 我真的嚇壞了!


他就站在門內看著我, 尾巴動也不動,


以前都聽說狗要搖尾巴才表示歡迎客人.


那現在是怎樣呢? 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硬著頭皮進屋囉!


誰知他只是塊頭長的大而已, 超愛玩耍.


(要小心別讓他撞到, 會跌倒喔!)


尤其當你摸他的毛時, 他會索性躺下來四腳朝天,


要你摸他的肚子,可享受的咧!!


自從小白認識Finley後, 每天吵著要養狗.


秉持著我老姐(小白的媽)的原則: 養人都養的焦頭爛額了還養寵物.===不准!


所以也只能默默的遵守家規, 誰叫他家媽媽最大.


(金主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其實我也好想要狗喔.)


無奈只能PO文, 聊表想念之情囉!


 


 


 


大家好! 我是Finley.




 


聽Maggie說Finley的父母親是得過獎的狗,


以下兩張相片我翻拍自她的月曆.


 


Finley的父親


 


看看Finley的媽媽, 多神氣!




 


 


媽咪, 求求你快給我吃餅乾啦!


(這個姿勢, Finly只能維持大約2-3秒, 因為太重啦!)




 


嘻嘻! 我喜歡坐在這裡看著人來人往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