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 每天周旋在材米油鹽醬醋茶中,


努力學習著當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


並且扮演著三娘教子的角色 . (有看到我手叉腰嗎? )


但常常在廚房的混戰後, 或小白不念書必須嚴厲的怒罵他後,


癱坐在椅子上虛脫地反問自己: 難道這就是我所要追求的嗎??


日復一日, 同樣的戲碼不間斷的上演著,


雖然自己老是被整的精疲力盡,


不知不覺中我們確也漸漸培養出感情.



 


這個暑假, 小白單獨回台灣二個月,


他不在的期間, 我竟然一次都沒開伙,


感覺生活失去重心, 做甚麼都提不起勁!


至於小白呢?


根據我姐姐的描述, 某天她兒子突然說: 我好想回家喔!


回家! 台北不是你的家嗎? “ , “ 我是指美國啦!”  


~~~~ 聽得姐姐心理真不是滋味!


我倒是暗自竊笑不已!!


 


求學之路雖不順利, 但申請入籍一事還是沒忘記,


今年四月中, 終於將申請書寄出,


其實沒什麼把握, 因為這幾年進出美國次數太多,


很怕移民官刁難!


還有呀! 那申請費貴得嚇人!! 心在滴血呢!


不知道老天同情我還是怎樣, 很快地就被通知蓋手印,


更誇張的是, 面談信竟然七月就寄來,


ㄚ不是要等14個月嗎? 我真的很驚訝!!


所以囉! Aug 18這個重要的面談就是入籍面談加公民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