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8,2008


今天我有個重要的面談, 有多重要呢?~~~ 非常非常地重要! (冷咧!)


 


就從我的業障開始講起吧!


六年前因為一個不小心拿到了美國永久居留權, 從此踏上了這個不歸路.


2003.01 隻身來到美國報到,(努力ㄠ到最後一刻才來的)


這次的報到只做短暫的停留, 因為台灣的事業還在經營中,


我在無法立刻放棄工作的情況下, 突然想起網路無國界, 何不試試利用網路來遙控台灣的公司呢?


(千萬別學, 這是個失敗的例子!)


幾個月內就得飛一次美國, 而同時還進行著我的事業, 這一切多順利呀!


就這樣我當了數年的空中飛人! (好像機票不用錢似的)


後來事實證明, 魚與熊掌真的不可兼得!


因此只好心一狠, 結束公司營業, 包袱款一款, 專心來美坐移民監.


(這其中當然有人推波助瀾啦!)


此時的我是盤算著利用坐移民監的同時完成另一個學位,


美國的入籍規定之一是五年內住滿30個月, 所以我可以邊念書邊等待入籍的到來,


不過這又是我生命中再一個失敗的例子!


我的春秋大夢沒多久就因為小白而全盤打亂,


其實將過錯都推給他是不太公平, 但又好像是事實!


更因為他我開始學習當一個 "媽" , 真的好辛苦ㄝ.


這比念碩士還要難的多啦!


 


~~~懶病發作,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