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 我通過了公民考試.


到底公民考試考些甚麼呢?


傳說中的100題考古題, 很多的網站都可以下載. 還有英譯中的版本咧!


但千萬要記得時事的考題, 因為這有現任或卸任的問題.


(例如: 誰是現任的最高法院的審判長? 答案端視何年面談.)


我要強力推薦UCIS出的手冊(附光碟), 這是蓋手印時發的.


( Learn About the United States: Quick Civics Lessons)


 


自從小白回來後, 每星期的六日要載他去補習, 地方有點遠,


為了節省油錢, 只好在補習班附近窮晃等著小白下課, (有時他的課是4.5hrs)


我正好利用這段時間努力的K面試考題, Startbucks就成我的K書坊囉!


考前我車上只播放公民考試的CD, 很有幫助喔!


小白還因此受惠呢! ~~~開學當天, US Govement的老師給他們一份不記分的考卷,


他答對率相當高, 老師很驚訝他竟然比美國學生知道的還要多!


甚麼考題呢? 原來大部份都出於UCIS的手冊. 他天天跟著我聽, 耳濡目染下當然都記住囉!


 


面談當天, 面試官會先核對form N-400(入籍申請書) 的內容,


完全無誤後才會考試. 


10(只要對6題就ok), 聽寫一個句子, 念一段或一句英文;


這就是所謂的聽說讀寫的公民考試. ~~~很簡單ㄝ!


但緊張是會影響作答滴! 所以要放鬆心情喔!!


祝福所有等待入籍面試的朋友們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