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為頭痛去看病


醫師問我  最近有何壓力


旁邊的友人  雞婆的說: her dad just passed away


   對 就這樣.......


醫師強烈要求我去與另一位 Dr. Jason談(他是consultant)


當下心中OS:中文都說不清了,現在要用英文說?


當我進去另一診間後  有點生氣地嘟噥了一句:我不知道為什麽要和你談?


Dr. Jason溫柔地說  我不會一定要逼你說什麽  


只要談談你的感覺


 好吧!就說一些,讓他好交差


blablablabla....................


結果他竟然有點洩氣說  給你一些關於Grieving的資料  回家好好讀讀


(he said u stuck in this story but u didn't say how do you feel)


連醫師也無法幫我


雖然已經七個月了


我的思緒還停留在


一幕幕的  


長庚加護病房---禮儀公司(民間葬儀社)---告別式


畫面中


其他的都想不起來了


我想


我想沒準備好


面對  接受


因為好痛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