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參加Mrs. Scott(照片中白頭髮那位)的生日party


我帶小白(我的外甥)一同前往


他在路上問我 : 姨, 怎麽有那麽多party呀!


我一時語塞


 


 




 


 


說的也是


Mrs. Scott真的很喜歡"巧立"各種明目辦party,


所以囉!  就常常有機會大吃大喝,


我告訴小白  要知足!  我們出門在外  有人邀轟趴就去


省得在家吃我煮"實在不怎樣"的伙食!


 


 



 


 


這次是在她女兒Pam家中辦的,


還好有幾位年輕人在場, Jack & Jennifer(Mrs. Scott的外孫,孫媳婦)


 


 



                                            


                                                       Allison是Pam的女兒


否則........ 又是一堆老人的聚會了    


(好像我的朋友以老人居多)


我喜歡和這些長者們聊天,


他們不但風趣  又有智慧!


我們在歡笑中  度過這個溫馨的夜晚!


 


ps:小白正是青澀少年,拍照是抵死不從!所以沒他的相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