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盼又盼, 終於盼到我的金主到來!


金主二人加上母后, 一行三人風塵僕僕從台灣飛來.


除了隆重接機之外, 來美的整個行程當然少不了專人隨身伺候.


(那當然是敝人在下我囉!)


 


因為小白在星期五晚上的Football Game 有表演,


所以沒能與我同去機場,


誰知這小子回家時竟帶來不速之客!


(我無法去學校接他, 所以同學送他回家)


原來是同學知道他的父母親來美, 因此想拜訪家長!


(美國學生真是大方呵!)


 


金主夫妻當然歡喜認識兒子的同學們囉!


所以就招待他們吃國賓飯店出的"月餅"和頂級"烏龍茶", 還有鳳梨酥.


(對!就是原本要給我們吃的月餅, 來不及拍照存證就被喀光啦)


哪知這兩個兔崽子竟然愛吃月餅, 鳳梨酥和喝茶!


一點也不客氣, 盤子舔得乾乾淨淨滴, 


吃完還給我外帶!


臨走前Logan很慎重地對小白的父母說: You have a great son!


這對為人父母的可樂的全身輕飄飄........


 


真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