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高速公路後, 一直不確定自己是往西走, (那時已經是慌張到最高點!)


約過了10分鐘的車程, 還是沒看到有關任何學校的建築物,


此刻的腦筋不斷的轉呀轉的, 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幫忙?


突然想到Mrs. Scott的兒子, 火速叫小白打電話, 拜託他上網查地圖,


很快的他回電說, 我走的方向是對的, 但要耐心 & 小心開車,


因為我是從56th St開始, 但那所學校在177th Drive (等於是 177th Ave) 附近,


What?? …….怎麼辦?? 真的很遙遠!!


我們這裡的路, 如果位於16th Street, 越往西是號碼越少, 一直到Central,


然後再從1st Avenue開始算起, 號碼越來越多,


所以說,我要從56th St 往西開到Central, (ex: 56th, 54th, ……. 3rd, 1st )


換成 Avenue ,再從 1st Ave 開到 177th  Drive, (可能路太長,也不知從第幾開始改成Drive)


雖然聽到正確的方向後有如晴天霹靂, 但起碼我們知道何去何從, 心也安定許多!


只是要加緊速度趕在11點以前抵達, 否則後果不敢想像!


 


這次小白的老師 Mr. Moss幫他報名兩種不同的樂器参賽, 萬幸的是第二場才是他的專長Percussion,


(OS:如果耽誤到的是Percussion, 我是一定會去找那個女老師算帳的)


限速40 miles的道路用50-60 miles來飆車, (警察伯伯, 我是不得已阿!!)


這時Mr. Moss來電問我們到哪裡了? ( Pinnacle HS迷路時有留言向他求救)


他說: 你經過 303? ? 我們這裡的高速公路有101 & 202,  但我從沒聽過303,


(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Logan講的路我聽不懂的原因, 他有一直提到要走303)


只好說還沒, 他說會在學校門口等我們.


(八成已經聽到風聲了)


! 如果不是他的突然離職, 也就不會有烏龍事件發生, 他算很盡責, 當天也到場協助,


小白是他最鍾愛的學生, 他相當看好這次的比賽, 結果還沒進場就出亂子,       


如今只好全力來補救囉!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抵達了 Willow Canyon HS,


Mr. Moss在校門口親迎我們的到來.


他帶著小白趕快前往報到處辦手續,


等待當中我面色凝重地問他: “為什麼所有學生都拿到更正的資料, 獨獨遺漏了小白? 我非常不能接受所發生的狀況!”


(第一次發的地圖是錯的,後來有重新再發過)


他支支吾吾的說: …..我也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並非要為難他, 只是讓他了解我的感受, 藉此傳話給那位不負責的人.


 


報到完畢後, 還有一點點時間, 乾脆帶著小白上車休息,


我不斷的要他深呼吸, 放鬆心情,


這一路演出的驚魂記真是夠我倆受的,


深怕他的情緒無法調整回來,


除了鼓勵, 還是鼓勵!!


終於表演結束, 該踏上歸途了!


 


這是個魔考!!  我不能開回原路, 因為我是從迷路中找過來的,


所以真的要走303了喔!


朋友在電話中千叮嚀萬囑咐的, 303 要記得接 I-10 E回來,


不要搞錯! 若走 I-10 W會一路開到加州,


我握緊方向盤, 膽顫心驚加眼觀四面的開著,


今天已經開夠久的車了, 我也累了! 真的不想去加州!!


返回的路途順利又漫長, 就這樣的開回仙人掌的故鄉 ”, 小白則是睡倒在車上,


可憐的孩子! 無端遭受震撼教育, 受夠了!


回到家, 我的雙腿發軟, 看了看車上的哩程表, 乖乖!!超過100miles,(我不知道多少公里?)


yahoo maps, 路線圖剛好是一個方形, 我家在右下角, Pinnacle HS 在右上角(北方)


Willow Canyon HS在左上角(西方), 然後要從左上角開到左下角,


再開回右下角~~~我想大概沒人聽得懂吧!


其實以這次混亂的情況而言, GPS也幫不了忙, 所以就別問我為什麼沒用這玩意兒了!


我該在車上放一個指南針的, 美國人在說地址或方向時都是用,西,,來表示,


可是我是個沒方向感的人, 只知道左轉或右轉, 因此出門時必帶yahoo mapsdirection,


這是我第一次拿著錯誤地圖出門, 當迷路 & 趕時間的同時,又無法路邊停車查看,


(這裡一上高速公路,就是沒完沒了)


其中的慌亂, 害怕, 無助, 當真使人心力交瘁!


而破百哩的經驗也是史無前例~~~我們不過是去參加個Audition, 竟花了幾個小時的車程.


 


感謝上天的眷顧!


我們不但有趕上第二場比賽, 後來成績揭曉, 小白的Percussion也被甄選上!!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呼! 總算寫完!!



累了格友們的眼睛, 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