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一月底的事,


回想起當時的我, 只能用驚慌失措及憤怒來形容.


不過現在已經釋懷!


 


那天是小白再次參加 All  Regional Audition 的日子, ( 請看All-region audition  )     


因為舉辦的學校地點非常遠, 所以我們特地一大早就出發( 8:00 am),


為了這次的比賽, 小白可是有認真的看待喔,


連回台灣過聖誕節時, 還帶了樂器及整袋的鼓棒回去,


所以這次是抱定必勝的決心! (其實這只是"一塊小蛋糕"的比賽而已)


 


也許是老天要考驗我吧! 正當我接近目的地時竟然找不到 Pinnacle High School,


明明手上的地圖很清楚呀! 怎麼路走到盡頭還是沒找到??


就這樣同一條大馬路來來回回開了四趟,


眼看著小白第一場Audition 要來不及了,


趕緊call 同學!! 誰知和同學雞同鴨講了半天才知道我們手上的地圖及地址是錯誤的,


…..究竟在哪裡呢??  Willow Canyon HS 啦!!  那是在哪裡呀?? 我們趕時間喔!


Logan(小白的同學) 告訴我怎麼走 bla bla bla…., 我是腳底一陣麻 & 一頭霧水,( 路名是我從未聽過的, 心中有著莫名的恐懼)


只好請他發簡訊告訴我 direction, 當下先尋原路回去.


同時趕緊打電話給學校的音樂老師 Mrs. Csuy 問情況,


這位不知死活的老師還用甜甜的聲音向我問好,


我很沖的回答:我很不好! 我們拿到的資料是錯誤的, 現在人也在完全不同方向的另一個學校.


老師有點傻眼了, 害怕地問表演的時間是幾點?    我回: 9:58 am (那時候已是9:20 am)


不過她馬上要幫學生伴奏所以改請家長來聽電話, 告訴我如何到目的地.


家長說只要找到Bell Road 往西, 直走就會看到學校. (我當時已經不知身在何處!)


車速飆到最快, 好不容易看到56th St Bell Road的出口, 二話不說就下了高速公路,


其實心中真的忐忑不安, 直覺告訴我, something’s wrong!


看著小白臉別過去看著窗外, 我心中一酸忍不住掉了眼淚,


(他可是準備奪冠的呀! 就為了有人耍白癡, 搞得被迫要放棄, 怎樣也不能接受的)


這時的我想著:一定要鎮定, 否則第二場11:00Audition 也會跟著泡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