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與本文無關!


 


 


這幾天小白的學校正在台灣參加教育展,


無論 "金主二人組" 目前工作多麼的忙碌, 還是撥空前往站台二天,


真的累壞他們了!


因為小白的Director, Carol 完全不會說中文, 所以姐姐,姐夫的鼎力相助讓她有如神助.


小白的父親還應允要帶她們去故宮博物院參觀,


完全忘了自己還有門診的預約!


來詢問學校資料的家長們, 有些竟然說等小白暑假回台灣時要和他見面聊聊,


這小子聽到尾巴可翹起來了咧!


Carol 是第二次到台灣招生, 姐姐也是二度去幫忙,


別看她們倆相處甚歡, 姐姐心裡可是戰戰兢兢的,


深怕 Carol 要提起兒子在學校不乖的事蹟. (最近闖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禍)


因為這位女士, 一向公私分得非常清楚, 也很一板一眼的, 說話沒什麼婉轉的.


(顯然老外不懂得 "不看佛面看僧面" 的道理)


雖說如此, 金主二人組還是傾全力相助.


這就是我可愛的家人, 這麼的雞婆!


 


我的雞婆也是不惶多讓,


這幾個星期來一直在處理小白同學的事情(這位學生差點被學校退學)


他來自台灣, 我是盡所能的與學校溝通讓他留下來,


整個事件因為涉及個人隱私, 我就不便寫在Blog中了.


為了這事, 我母親大人, 姐姐, 弟弟, 不斷的打國際電話來提醒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的心太軟, 容易去答應人家不該答應的事,


(我壓力好大喔!)


看到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我們有能力, 應該是要伸出援手的!


只是有時候是吃力不討好啦!!


 


 


後續~~ 若有的話!   我要先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