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小白突然說: 姨,我的帽子被沒收了!


ㄚ!又怎麼了?


(月初才因為制服的事,已經被校長召見過)


他說有天中午在草地上用餐時,


被Mrs.Wolfe糾正:校園內不可戴帽子.


而他身旁的同學當時也帶帽子,


但並沒被糾正,


所以小白並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殊不知, Mrs. Wolfe注意他很久啦!


壞就壞在,他不知Mrs. Wolfe是誰?


(到目前為止,美國人對他而言,長的都差不多)


 


 


星期一下午他正要離開band room去上別堂課的時候,


被Mrs. Wolfe攔住,要求拿走他手上的帽子,


然後說:去見校長!


他說:我又沒戴,為什麼要沒收我的帽子?


那女人並沒理會他就走了,


唉!心中很多的不爽,可是說不清楚,


就這樣委屈的接受了.


聽到這裡,


我真是心疼的不得了!


但還是告誡他,既然是學校的規定就要遵守!


(我們並不知道校園內不能戴帽子)


 


該怎麼說起呢?


小白唸的是基督教教會學校,


想當然,校規很多!


偏偏他的英文還不靈光,


(才剛來美國三,四個月)


也沒做壞事的本領,


加上外表突出(全校唯一的華人學生)


所以,被警告是常常的事!


But, why me?


這是他心中的不平衡,


因為很多學生都這樣,


怎麼都沒事.


而好像大家都認識他


(他敲的一手XYLOPHONE,很多人知道他是誰)


又為什麼倒楣的都是他..........


 


當我將這件事告訴我的朋友時,


(純吐苦水)


他立刻跳腳說,給我校長的電話,


What?別把事情搞大,到時害小白沒學校唸.


但我阻擋不了,他直接找校長了!


結果,就是我得跑學校一趟,


見校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