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卜媽的BLOG,


做"奶油土司烤布丁"~~失敗率幾乎是零!


讓不懂做料理的我躍躍欲試!


今天興沖沖的跑去採買一些材料,


事實上有些東西我根本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只是照著單子上寫的買.


(找不到的就問店員)


回家後就很興奮的準備開始囉!


 


蛋,土司,牛奶,糖,奶油,鹽,香草精...........


還有去年感恩節血拼來還未曾開封的打蛋器,


捲起袖子我認真的做起來.


一個步驟接另一個步驟, 絲毫不敢鬆懈!


等所有材料都放入烤盤後就進烤箱了,


ㄛ!對了!!


不要忘記180度烤35分左右.


因為我的烤箱沒有計時器,


(從我搬進來後烤箱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小白就是我的鬧鐘,


他也是很興奮,


不過擔心的程度90分,


(他阿姨我是個做菜不及格的人,所以他極度不信任我)


噹! 時間到囉!~~~小白提醒我.


我很緊張滴打開烤箱往裡一看,


奇怪了ㄋㄟ~~~~~


怎麼顏色沒什麼變化,


而且水水的,


心想大概時間不夠,


所以又繼續放回去烤!


就這樣開開關關一個多小時,


直到我朋友打電話來問布丁烤的如何?  (大家都知道我的程度啦!)


我說: 顏色一直沒變耶!    然後他問我用幾度烤?    我說: 180度.


她用很懷疑的口吻說: 不可能吧? 溫度應該有錯!


可是BLOG上明明寫180度丫! 不會錯的!!


突然我腦中一閃~~完了!


180度是攝氏,可是我的烤箱是華氏...........無言.


這怎麼辦呢?? ?朋友要我把溫度轉到350度再烤20分試試,


就這樣,我第一次製作的甜點"奶油土司烤布丁"~~~失敗!!


共烤了2小時, 賣相不佳,  但 口感尚可!!


圖片不得已要用框來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