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吃飽撐著是多麼難受的事呀!


感恩節這天我們連吃兩場火雞大餐,


母后是第一次在美國過節,


差點嚇壞她老人家, 現在她更堅定的認為美國人會胖完全是吃撐造成的.


而熱情的Mrs. Scott見到母后的又摟又抱,


讓她羞澀的不知如何是好!(事實上是大家都抱來抱去,外加親親)


 


今年是Uncle Joe烤的火雞, 但因為Aunt Vern的血壓突然降很低,


所以夫妻兩人缺席! 由Jake去他家把火雞帶過來,


這個老頑童還打電話來問火雞好不好吃, 香不香咧!


事實上.所有人都很擔心Aunt Vern的身體狀況,


可是都強打起精神來準備餐點.


 


很讚的火雞ㄛ!!







 


先切片再端上桌,


Mrs. Scott將整隻雞的骨頭留給我帶回家熬湯!




 


今天我的專屬模特兒心情不好!



 


第一攤是從下午2點開始, 一直奮戰到4點多還沒上甜點,


可是為了趕第二攤的5點, 不得不匆匆告辭!


據說Mrs. Scott還為了我們沒留下來而感到失望.


 


這是我姑姑的家, 她的炒米粉真的不錯吃喔!


餐桌上竟然還出現豬腳!!


顧不得胃已經沒位置了, 卯起來吃啦...........




 


第二隻火雞, 我表弟烤的!



我帶去的butter bread, 當然也是我烤的囉!


為了它, 我得一大早起床烤呢!



 


飯後姑姑獻奏一曲!


(在她身上我看到父親的影子!)



 


最後我們實在無法享受甜點,


因為肚子簡直要撐破, 感覺好想死!!


但很感謝這些邀請我們一家三人去過節的好友及親戚,


讓我們也感染他們全家團聚用餐的溫馨!


在這感恩的日子裡,


我要感謝我的母親來到美國與我和小白作伴, 及照顧我們!


我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