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被打敗了!


昨晚Mrs. Scott有party, 所以託我照顧Allison,


想想好久沒看電影, 乾脆帶小朋友去戲院打發時間順便吹冷氣.


Kung Fu Panda~~~完全的爆笑兒童電影!


電影不難看, 但戲院內太吵雜, 一直有小小朋友哭鬧聲,


呼! 一個多小時過去, 終於結束放映. 匆匆忙忙地抓住Allison開車回家.


(我絲毫沒察覺自己的不對勁~~生病的前兆)


這時車上的溫度顯示118度(華氏)~~~不要問我攝氏幾度!


我當下覺得自己像是要融化, 不! 也許是蒸發的感覺!!


反正已經搞不清楚, 只想快快回去.


ㄛ! 我忘了說, 那時候已是下午六點左右. (是的! 不要懷疑!!)


誰知回家後才正是好戲上演,


不要誤會! 不是小妮子不乖, 是我病了!!


原本就有一絲絲頭疼, 誰知越演越烈, 一發不可收拾,


沒多久就跪倒在馬桶邊吐到起不來了!


我從小就有嚴重的偏頭痛, 常常痛起來要人命的那種,


在台灣, 一發作就得到醫生那裡報到, 通常是點滴伺候!!


在美國, 這裡的醫生是不打針的啦! 所以我得自求多福囉!


可是這次的疼痛真的讓我害怕要腦中風之類的, 而且嘔吐太厲害, 身體又一直顫抖,


唉! 身在異鄉, 要有個三長兩短, 該怎麼辦呀!!


後來痛到我竟然試圖冥想在台灣打點滴的情形, 那種藥流進靜脈血管的酥麻感覺~~~


~~~ 好想媽媽! 好想哭!!


 


結論是我並不習慣這樣澳熱的天氣, 去年的暑假我回台灣, 所以沒特別感到不舒服,


再加上全世界暖化現象, 氣溫有逐年升高趨勢,


我們這裡就理所當然的更熱, (天天溫度都破百)


今年的夏天我會非常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