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一天是我的生日,


說好小白要送我一台iPot,


價錢大約在us$200以內(我們以為)


所以我就只要等著收禮物囉!


生日當天我們到Cheesecake Factory吃飯,


用餐前小白消失了一下, 回來時手上已經拿了一樣禮物要送我,


果真是iPot, 而且是iPot touch哩!


真是開心極了! ~~~這小子, 總算沒白疼他.


 


晚上回到家,


小白突然悠悠地說:


姨,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這台iPot touch的價錢時, 真是感到frustrated!


(這次他是用英文來表達, 應該是找不到適當的中文字來形容)


WHY?~~~~~原來這台小東西花了他us$300!!


其實他可以選擇別台不是touch面板的, 也比較便宜!


可是看了看, 還是iPot touch順眼, 也就忍痛買下!


我聽完忍住不敢笑, 但心中是很感動的,


這麼小氣的小白能讓他自掏腰包, 還花這樣大筆錢, 真~~~~不容易哪!


Thank you so much,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